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小狐狸直播新版ios承办2023年全国检测声学、物理声学、医学超声联合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理学院 张世功)由中国声学学会主办,小狐狸直播新版ios承办的“2023年全国检测声学、物理声学、医学超声联合会议”,于2023年7月1日至2日在贵阳市贵州能源集团盘江诺富特酒店召开。

中国声学学会副理事长、生物医学超声工程委员会主任、复旦大学他得安教授对来自全国各地约七十家高校院所、科研机构的325名会议代表表示欢迎。主办单位代表、物理声学分委员会主任刘晓峻教授期待参会专家学者能够在美丽的贵阳深入交流检测声学物理医学超声方面的新技术和新思路。开幕式由中国声学学会副秘书长、检测声学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王秀明教授主持,小狐狸直播新版ios理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学生参加会议。



开幕式后,同济大学李勇教授、南方科技大学奚磊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朱本鹏教授分别做了主题为《超构声衬理论及应用》《光声脑功能成像》《超声换能技术与医学应用》的报告,小狐狸直播新版ios理学院副院长张世功副教授也应邀做了题为《基于相移技术的非线性超声检测方法》的报告,会议代表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在各个分会场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研讨,促进了声学学科的积极融合和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共征集论文203篇,经专家仔细阅稿,评选出194篇进行现场宣讲。


  


联合会议召开前,中国无损检测专家、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夏纪真于6月28日参观了理学实验中心和双创中心,并与理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夏纪真老师回顾了中国无损检测事业的发展,以切身体会阐述了无损检测在社会生产的广泛应用,并从教育角度分析了应用物理专业开设无损检测课程的重要性。



一审:何盈盈

二审:巫 敏

三审:李 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小狐狸直播新版ios - 小狐狸直播全新官网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210791   传真:0851-88210825
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