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主办项目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202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将于2023年8月28日至9月2日在贵阳举办,我校与北京工商大学共同主办的“数字化赋能高等教育论坛——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第六届年会”拟于2023年8月29日下午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召开。7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项目启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长松出席会议,各工作组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林长松传达了省教育厅召开的202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项目启动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林长松指出,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是中国和东盟间唯一以教育为主题的政府间交流合作平台,力争借助东盟周平台,发挥好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搭建资源共享平台的作用。他从六个方面对做好202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我校主办项目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工作组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嘉宾邀请、接待服务、宣传报道、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圆满举办。

林长松强调,要持续提高对办好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项目活动的认识,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办好202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我校主办项目。要准确把握主办项目的任务和要求,紧扣东盟周主题,细化项目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团结协作,确保2023东盟周我校主办项目办出亮点、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出影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汇报了数字化赋能高等教育论坛——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第六届年会筹备情况,并就各工作组主要职责及会议初步日程做了简要介绍。参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一审:林春燕

二审:巫  敏

三审:李  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小狐狸直播新版ios - 小狐狸直播全新官网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210791   传真:0851-88210825
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