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招就处 林琳)7月20日上午,贵州省第一批次投档录取工作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良明,副校长张开智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了远程录取、通知书打印、相关材料装袋等工作情况,了解我校2023年暑期招生录取工作安排,并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要求。



招生科主要负责人对我校2023年录取工作进度及目前完成的录取类别进行汇报。目前,我校已完成贵州省(本科体育类)、贵州省(本科艺术类)、贵州省(国家专项)、贵州省(地方专项)、浙江省及山东省的录取工作,其余批次类别的录取工作正按录取时间安排计划积极开展。

潘良明听取了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汇报,对现阶段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录取工作开展中的注意事项提出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加强录取数据研究和分析,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确保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二是要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务必严格规范,始终坚守“阳光招生”,避免风险发生。三是录取工作开展过程中各组要统一协调,密切协作,确保录取通知书能最快发放到考生手中,实现各项工作高效、有序。

张开智对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的老师、学生助理及保卫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他指出,学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是人才培养及办学的基础,是后续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关键,招生咨询过程中要严格准确地向考生及考生家长做好疑问解答服务,招生录取工作过程中要规范有序地做好每一个环节,各学院务必将阅档工作做扎实,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有序。



招生就业处处长安艳玲对前来参加招生录取阅档工作的学院老师表示感谢,她要求大家务必认真仔细地做好本批次录取的阅档工作,做到严格把关,提前掌握学生情况,认真做好记录分析,为后续的人才培养过程提供有效支撑。



一审:林春燕

二审:巫 敏

三审:李 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小狐狸直播新版ios - 小狐狸直播全新官网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210791   传真:0851-88210825
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